2012年4月1日 星期日

深溝附幼寒假家長配合事項需知 (舊文章牽移)

內容: 
親愛的家長您好,孩子正式入學之後,家長和教師的共同任務將是一起工作,使孩子的家庭生活與學校生活得以相輔相成,唯有親師之間建立一致的教養原則,才能平衡孩子的身、心、靈發展,進而引領孩子完成階段性成長目標,兩位老師感謝您這一學期的幫忙與配合,讓寶貝們都有個美好的回憶!

 寒假從1/18(三)起至2/7(二)止、2/8(三)開學, 以下是寒假的注意事項: 



1.為了孩子們的身體健康,請特別注意飲食衛生,如:盡量少吃生食、飲料、餅乾等過度加工食品和糖量過高的零食,以避免孩子們腸胃不適。尤其寒假、過年期間為腸病毒、輪狀病毒、腸胃型感冒等高峰期,請您多留意孩子的飲食,多吃青菜水果。

2.規律的生活作息與安穩的情緒:規律的生活作息是孩子們所必須的,寶貝們在規律的生活作息當中尋求安全感,若您安排戶外活動或旅行也提早告知孩子,讓孩子在規律當中培養安穩的情緒。

3.讓孩子有固定負責的家務工作,請讓孩子們可以當個很棒的小幫手,他們都很樂意幫忙,在學校他們都做得很好,相信他們在家裡也可以辦得到。

4.請減少看電視、電腦等媒體的時間!過年是全家人團聚的重要時刻,減少電視、電腦佔據你們相處的時間。若是無法避免,請和孩子們約定固定的時間,以減少孩子們開學後的適應及相處問題!

5.開學時請為寶貝們準備下列物品並寫好名字,帶到學校 *帽子、室內拖鞋、雨鞋 *牙刷、漱口杯(不需帶牙膏)

*衛生紙(2包) *毛巾(兩條)(戶外活動後可擦汗及擦手) *棉被 簡言之,提供良善的環境與和諧是孩子健康、快樂的基本條件,與您共同努力!

祝 闔家平安 龍年行大運 

深溝國小附設幼稚園教師

林慧敏林佳盈
敬上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