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10日 星期一

要過年了

要過年了 給一包壓歲錢 願每個的孩子 平安幸福 吉祥如意 過一個年要長得更高 更壯 更聰明 更懂事 0I0/UvmOASPUQrI/AAAAAAAACAU/IEP0OnxgnNQ/s400/101.jpg" />

寫春~迎新年

寫春~迎新年...孩子們寫出來的「春」字很有姿態....每一張都好令人喜歡

102年冬至燭光螺旋

12月 第二週 (12/13) 星期五 燭光花園(走螺旋) 賦予的精神意涵是點燃內在自我靈性之光亮,孩子們獨立完成他自身的任務,這樣的『勇氣』是值得被讚許與尊重的。過程中,也許蠟燭會熄滅,也許孩子踏出了界線、也許孩子哭鬧、不願意走等,這些無關乎「表現的好與壞」,而是他們內在最真實的展現。

班網連結請上"深溝附幼"臉書

各位關心深溝附幼的大小朋友們大家好: 由於PO文及上傳照片的便利性,本班另有經營facebook網頁帳號名稱為"深溝附幼",請各位上網蒐尋"深溝附幼"臉書並加為好友,可隨時掌握學校教學及活動動態~~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rofile.php?id=100003110533037

開學囉

各位親愛的大小朋友們寒假快樂: 雖然還是天寒地凍(我自己感覺的啦!),但是就已經要開學了。 2月11日(就是明天喔)要收拾好書包來學校上課,今天晚上要早早上床,調整好亂七八糟的作息,養足精神好來上學。 2月14日(五)是元宵節,當天早上9點30分我們要做蘿蔔燈籠,請家長排時間來協助孩子,要自帶虎頭鉗來剪鐵絲,不能來的家長請先跟老師說喔。